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懷念我們的好朋友 建勇兄!

2011/10/22 我們一起參加KHS「挑戰拉拉山、發現桃花源」活動
右邊數來第一位就是建勇



2013/08/03  我們在三慈宮

在三慈宮合照


騎完楓樹湖之後的合影,後來建勇有事趕時間,就沒跟大家騎最後巴拉卡那段了





我的,也是我們的好朋友,林建勇老師,在前兩天往生了!
堅強、樂觀、勇敢,這就是我認識的建勇兄!

我跟他在2011年結緣,他為了參加單車運動,上門來買了一輛KHS ALPINE 登山王鋼管公路車,沒久,我們一起參加那年KHS 辦的「挑戰拉拉山、發現桃花源」...,建勇本來就是長跑健將,所以即使騎入門及的公路車,還是一路在我前面,過了下巴陵,我就看不到建勇兄的尾燈了!

人生的際遇是很奇妙的,其實我跟建勇互動的時間並不多,倒是常常在往陽明山小七的路上遇見他,貫穿春夏秋冬,大部分時間,建勇是在跑山...!每每遇到,因為他常常帶著耳機跑步,幾乎都是我大聲喊「建勇」,然後他才注意到我、對我揮揮手,我們的交情就是這樣來的...!很簡單、很單純!

2012
年他來我店裡跟我說生病了,我心裡有數、但沒多問。
2013
年,建勇還跟大家一起騎了一趟「三三楓巴」,之後,他又病了...

剛剛彙鈺來,說建勇走了!她說建勇很高興跟大家一起騎車...,覺得很快樂,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!彙鈺走後,我和Yaya都哭了,我難過得如同走掉的是我的親兄弟一樣....,這是宿世的因緣嗎?!

「世間無常、國土危脆」,能有一天,就要好好過那一天!

什麼叫「好好過」呢?

就是,我過每一天都能為別人服務、利益別人!

當一個人念念都是為自己,念念想著的都是利益自己,無常一到,惡鬼地獄就等著我們了!

謝謝彙鈺!

謝謝建勇兄,我們西方極樂世界再見了!
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