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生活單車坊】吐不吐都一樣!





1. 民進黨的趙天麟提議民進黨世代交替,舉雙手雙腳支持。

2. 豈止民進黨需要世代交替,國民老黨不更需要世代交替。事實上是,整個台灣都該世代交替了。


3. 演藝界多的是優秀到不行的3、4年級生,但,是不是站的夠久了,該讓出舞台了,台灣就那麼大,每個人的青春也就那麼多,怎麼就老是....就同一批人在玩,非得要從童星演到國寶嗎...?

4. 連戰、王金平、馬英九、吳敦義、謝長廷、蘇貞昌、蔡小妹......,看都看煩了,這些傢伙從青年才俊一路卡位到國之重臣、九五之尊,真有大本事就算了,搞來搞去就是那兩招,爛戲拖棚、莫此為甚....,都下台,說不定台灣就清淨點!吳敦義還想幹總統,那他真選上了、他媽的我們台灣人算是喜歡看倒帶就對了.....。

5. 吳敦義選總統..不是倒帶就算了,恐怕還會上演斷代,四年級得直接交棒七年級了。

6. 事情、道理,都要看大不抓小,大方向對了就對了,小毛病小瑕疵,可以慢慢搞,抓小毛病來擋大方向,既是愚不可及,也不會成功!

7. 「違憲也要如何如何...」,這是什麼鬼話,憲法不是根本大法嗎?官僚敢公開說違憲也要怎樣怎樣...,那老百姓違個法幹幹鳥事...,你審他、罵他個鬼啊?!

8. 什麼是不公義?如果啊...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七、八年的立法委員諸公們,有鑑於國家財政空虛,決議把18%改成1.8%,把四、五年級的終身俸一次砍掉,報復他們當年「債留子孫」...,一切依法行政,老頭子老奶奶白幹一輩子,還抗議無效...。這才叫....不公義啊!
怎麼不提三年級的?喔!來不及,因為,三年級的早....領完回家了!

9. 什麼叫「民主」,就是不能只聽一個人的意思,或者說,就聽那幾個人的意思。換個話說,也不能就聽那一輩人的意思。什麼叫「民主」?我不吃甜西瓜不行啊?投票輸了怎辦?那我保留我不吃甜西瓜的主張行不行啊?!

10. 講透徹了還都是「吃飯」的問題,吃飽了、穿暖了、有面子了,意見自然就少了。這麼說,有人吃不飽還是國家之福啊!不然,誰改什麼革啊?「生於憂患、死於安樂」這話是真有道理的!

11. 吃飽了的人總是嫌沒吃飽的......沒事攪什麼局、鬧什麼啊!共產黨管前者叫「反革命份子」?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?

12. 什麼服貿、貨貿、鬼貿,總的說,就是這二十年,從老兵開始,到沒太大出息的生意人,台灣扔了太多錢到大陸去,不窮才怪!現在你不讓大陸搬些錢回來怎麼行,島庫都空虛啦!問題是3百萬台灣人跳進大陸,別說波瀾,連個小漣漪都看不見,就沈進去了、隱形了、不見了;大陸弄個1百萬人來來去去,台灣可就....掛了!

所以啊,沒有什麼服貿、貨貿、鬼貿問題,就是人的問題!

13. 2015年,台灣的「戰後嬰兒潮」全面交班,光想就覺得.....好玩、好看、好刺激、好爽啊!!


後記:

1. 寫完後隔天,蘇貞昌說不選黨主席了、謝長廷兩小時後跟進..,怎麼才說著說著,就有人開始交班了....。真是「有夢真美、希望相隨」,是阿扁在牢裡頭發功了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有交替才會創新,國民黨跟進,不要落隊。

    鱸魚

    回覆刪除